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福建宁化县质监局开展电线电缆等商品条码专项执法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7
|
|
|

根据5月1日开始施行的《福建省商品条码管理办法》的新规定,6月开始,福建宁化县质监局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商品条码使用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行动,重点检查了食品及食品添加剂、肥料农药、化妆品、儿童玩具、电线、电缆等6类商品的生产企业和经营单位是否存在伪造、变造、冒用厂商识别代码和相应商品条码等行为。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1人次,检查食品生产企业4家、商场超市3家、儿童玩具店2家、五金店4家、农资店5家,检查各类商品42批次,立案调查1起,督促3家企业按规定申办商品条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宁化县质监局开展电线电缆等商品条码专项执法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