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马鞍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83
|
|
|

据皖江在线报道, 为有效防范、遏制特种设备事故发生,从5月下旬开始,马鞍山市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并责令有设备安全隐患企业限期整改。

据悉,近段时间,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先后前往高博集团、天工科技、统力回转支承、丰原制药等企业,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主要内容是突出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督促使用单位践行特种设备安全承诺,在特种设备生产和使用单位推行实施特种设备告知书、承诺书、确认书的“三书”工作制度。截至目前,该局共发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8起,已下达整改指令书,责令企业限期整改,并将通过大检查“回头看”,做到检查、整改、验收闭环管理,确保隐患真正整改到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马鞍山经开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专项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