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天津对口援助西藏昌都一批合作项目集体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8
|
|
|

日前,天津市中小企业局率天津科技型中小企业代表团一行赴西藏昌都,就加强津昌两地贸易、投资、技术和人才合作进行产业项目考察调研和洽谈对接,进一步推动本市产业援藏、精准扶贫工作增效加力。

对接中,天津对口援助的昌都卡若区、江达县、贡觉县、丁青县分别介绍了产业项目发展状况,提出了产业发展需求。于树民是天津市第八批援藏干部领队,任昌都市委副书记。他表示,昌都要主动亮明扶持政策“明白纸”、画出产业发展“路线图”、列出援助帮扶“需求表”,主动与天津各企业深度对接。同时承诺给予来昌都进行产业援藏的天津企业优惠政策支持,保证最优服务。

天津市中小企业局副局长任鹏表示,天津市中小企业局将充分发挥好部门职能,当好“桥梁”和“纽带”,在产业援藏、精准扶贫上持续发力,在三年内协调更多有实力、适应昌都特色产业发展的天津企业积极投身到对口援藏工作中来。

会后,一批合作项目集体签约。天津现代创新中药科技有限公司与昌都经合局签订协议,合作内容包括中医药人才培训、藏药技术支持及特色产品深度开发;颐嘉康(天津)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江达县签订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天然饮用水开发包装和销售;凯立达投资集团与经济开发区签订协议,合作内容包括创新中心建设和跨境大数据项目。

天津代表团一行与昌都有关部门和区县在智慧城市发展、“物联网+”建设、大健康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合作及藏医药产业链打造和延伸等领域进行了广泛探讨交流。通过此次活动,双方实现了“合作、交流、发展、共赢”的目标,进一步拓宽了产业援藏、协同发展的渠道。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天津对口援助西藏昌都一批合作项目集体签约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