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徐工道路绿色节能机械品喜获中东80台批量出口大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34
|
|
|

近日,徐工压路机、平地机喜获中东地区80台批量出口大订单,使徐工品牌再次在中东市场大方光彩,对进一步拓宽中东市场、全面推进徐工道路机械“L计划”实施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

据悉,此次出口的产品全部为徐工道路最新推出的绿色节能产品,2014年,历经多年技术攻关,徐工道路在节能技术取得创新突破,瞄准市场最前沿,推出了成套“绿色节能”道路机械。涵盖路基平整与压实、路面铺设与压实及路面成套养护设备三大系列,徐工节能高效D系列平地机、XSJ3系列机械式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S3系列全液压单钢轮振动压路机、XD3系列振动压路机、XP3系列轮胎压路机、3系列沥青混凝土摊铺机、路面铣刨机及养护机械、XAP沥青混凝土搅拌站全系列筑养护机械产品,全是该公司历经多年科研攻关,面向全球用户推出的拳头产品。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道路绿色节能机械品喜获中东80台批量出口大单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