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三一重工 » 正文

三一SAC3500全地面起重机 起重领域的耀眼明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301
|
|
|

SAC3500全地面起重机是三一所研发的国内首台采用6桥6节臂结构的350t起重机产品,被三一客户看作是起重机领域中的“周润发”,也被业界认为是同级吨位中的明星产品。

◆底盘

发动机、变速器、轮胎等主要配件均采用知名品牌,动力强劲,满足多种路况行驶需求。采用国际领先的电液辅助向技术,整车转弯半径小,转向安全;同时,六种转向模式能适应各种复杂工况,使转向性能更灵活。采用国际领先的油气悬挂技术,悬挂高度可大范围自动、主动调节,能适应各种恶劣路况,使通过性能更卓越,驾驶更舒适。拥有国际领先的起重机路试跑道,通过各类强化路面测试,确保底盘行驶性能更可靠。

◆上车

基本臂长15.2m,全伸臂长70m,起重力矩行业第一;带78m长塔臂使起吊高度可达132m,起吊更高,吊重范围更广。

◆电气系统

所有控制器件均采用国际顶尖配置,完全达到欧美行业安全标准,确保操作安全、稳定、高效。通过国内首创的人机交互界面,客户可根据个人操作习惯和不同使用条件自行设置整车操控性,充分满足客户的个性化需求。

◆液压系统

液压元件均采用高品质元件,系统可靠性高;通过精确的参数匹配,操控性能更优越。采用电比例变量柱塞泵,通过电控手柄开度的变化,能实时调节油泵排量,实现高精度流量控制,作业时无能量损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三一SAC3500全地面起重机 起重领域的耀眼明星

相关信息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
  • 三一重起2016年度“价值服务全球行” 刷新服务新高度12月8日,2016年度三一重起新征程,新三一价值服务全球行总结表彰大会,在宁乡产业园召开。三一重起总经理孙新良、营销公司总经理李练文、服务总监欧阳敏及上柴、潍柴、东风康明斯等14家价值服务全球行活动配套厂商参加本次会议。会上,三一重起...[详情]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
  • 三一:2016年前三季度畅销机型盘点随着国家宏观调控政策的逐步到位,宏观经济形势逐步好转,2016年工程机械行业开始逐步回温。受大形势影响,三一的各条产品线销量也稳步上升,下面以百度搜索量、讯单量和实际成交量为维度,来盘点一下2016年前三季度,混凝土、挖掘机、起重机、...[详情]
  • 三一重工构建工业大数据挖掘市场价值
  • 设备发生故障时,服务人员2小时内到达现场,24小时完工;易损件备件呆滞库存降低40%以上,每年为下游经销商降低备件库存超过3亿元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自主建设的工业大数据平台。三一集团...[详情]
  • 三一集团未来三年海外业务比例将升至60%
  • 在近日举行的上海宝马展期间,三一集团董事俞宏福表示,目前公司海外业务占总业务的比例在40%以上,未来三年有望升至60%左右。三一集团在本届展会上展出了50台主机设备以及115款零部件产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