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徐工集团 » 正文

震撼推出 徐工新一代绿色平地机GR215K亮相宝马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09
|
|
|

近日,徐工推出了一款新一代平地机成员——GR215K平地机,首次以全新姿态亮相本次上海宝马展会。新一代的GR215K平地机打破了传统平地机的设计理念,大气新颖的外观,简洁流畅的线条,国际化高端的配置,使得GR215K平地机成为新一代的宠儿。

绿色技术 领航节能高效

采用美国原装康明斯164kW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强劲,满足欧III排放标准,具有省油、噪声低等特点。采用了发动机变功率控制技术,具有更高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配备带有比例优先、压力补偿的负载敏感液压系统,液压泵流量、压力与负载需求相匹配,可实现带载情况下多个油缸的复合动作,大大减少系统功率损失。采用独立散热系统,布置灵活,可根据水温自动调节转速,具有功率损耗低,噪音低的优点。采用带有闭锁功能的液力变矩器,在闭锁状态下,大大提升了传动效率,从而使整机更加高效。手动挡与自动挡一体化设计,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采用了湿式制动驱动桥,制动效果好,维护少。

绿色智能 追求人机舒适

配有完全自主创新研发的控制程序,采用带有闭锁功能的变矩器,进一步提高传动效率,动力传动系统与整机得以完美匹配,使平地机的动力性和燃油经济性发挥到极致。人体力学在GR215K平地机产品中得到完美突破和诠释。驾驶室内部采用全包内饰,外观美观、内部空间大,操纵按钮采用集成化设计,采用一体化设计空调风道。采用双手柄控制技术,操纵力小,操纵行程短,使得整个操纵过程更加舒适。采用大功率冷暖空调,加上合理风道布置,使得空调的效果更佳。

绿色基地 迸发制造活力

该机采用了整体式角位器,角位器一体化设计,全面提升角位器的整体强度;采用了高强度回转支承以及过载保护涡轮箱,全面提升平地机作业装置的强度,满足高强度作业的需求。2014年上半年,完成并投产使用的大型筑路机械技改项目是徐工道路“十二五”重点规划项目之一。作为国际一流、行业领先的标杆,集聚了先进、高端工艺技术和工艺装备的大型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涵盖了平地机、铣刨机械、沥青洒布车、同步碎石封层机、稀浆封层机、综合养护车、厂拌设备、沥青拌和站等产品流水线。雄厚的产品实力和强大的制造能力结合,让徐工筑养护机械走向世界之巅的步伐更加稳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震撼推出 徐工新一代绿色平地机GR215K亮相宝马展

相关信息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
  • 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批量发车11月29日,徐工高空作业车北美项目发车仪式在徐工随车公司举行。发车仪式现场,整齐划一的徐工高空作业车蓄势待发。据了解,此次批量采购的10台高空作业车涵盖14米及18米的车型,是适用于北美订单个性化定制的,目前发往北美高空作业车已经累计...[详情]
  • 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携手献力巴西建设
  • 日前,在巴西米纳斯吉拉斯州,数台徐工21吨级、37吨级挖掘机正伸臂掘土,平整山丘,为一座现代化的工业园携手献力,助力巴西工业和经济发展。米纳斯吉拉斯州是一个比较多样化的州,气候差异...[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