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南京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吊机倒塌 致2死2伤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46
|
|
|

2014年12月3日下午15时30分,网友反映,南京夫子庙附近平江府路与健康路路口,一吊机突然倒塌,砸中多辆过往轿车,2人被困车内,具体伤亡不明。

随后南京地铁官方微博对该事故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据记者了解,事故发生于下午3:10分左右,该工地属于由中铁五局施工的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2号出入口,吊机在现场吊装钢筋的过程中忽然侧翻,发生侧轧事故,导致人员伤亡,周边5辆小轿车、1辆电动车不同程度损坏。事发后,现场项目部立即启动紧急预案,及时将伤员送至八一医院及市中医院紧急救治,公安交警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现场清障处理。截止晚6点半,现场清障工作已基本结束,路面交通逐渐恢复。从医院方面初步了解,事故已造成2死2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京地铁3号线夫子庙站吊机倒塌 致2死2伤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