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起重机等7台产品再销印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22
|
|
|

9月9日至12日,两年一届的印尼国际矿业机械展在雅加达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中联重科海外公司携两大代理商、6台起重机设备亮相展会,期间成功签下7台产品订单。

中联重科自从进入印尼市场之后,已经连续参加了两届国际矿业机械展会,虽然受到印尼国内经济下滑的影响,但此次展会依然吸引了全球各大工程机械巨头,参观者达20000人次以上。中联重科共展出QY25D、QY55D、ZMC85、ZCC550H、RT35、RT606共六款起重机产品,覆盖汽车吊、履带吊和轮胎吊三个系列,是展会上展出移动式起重机系列最全、设备最多的厂家。在展会现场,中联重科起重机新涂装的外观和优异的性能,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咨询。

据悉,印尼作为东南亚最具发展潜力的工程机械市场,是全球工程机械生产商竞争最为激烈的市场之一,也是中联聚焦的重要海外市场。近年来,中联重科扎根印尼市场,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专门推出了一系列适应市场需求、符合当地使用习惯的车型,真正实现了产品的本土化。同时,海外公司始终重视与当地代理商的合作,大力提升代理商的服务及备件供应能力,以卓越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印尼当地客户的信任,使得起重机产品在印尼市场占有率节节攀升。

此次,海外公司特别派出分公司总经理助理刘燕协助印尼团队参展,通过展会洽谈,共签订了一台QY25D、一台ZMC85、一台RT35、两台ZCC550、两台RT60起重机的销售订单。印尼团队与代理商们也制定了更深层次的合作规划,向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目标共同迈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起重机等7台产品再销印尼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