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专栏-停 » 中联重科 » 正文

中联重科上海宝马展干混砂浆及相关配套产品签约近两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86
|
|
|

11月23日,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与杭州墨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宝马展上举行m-tec战略合作授牌仪式,双方还签署协议,墨泰股份计划采购中联重科干混砂浆及相关配套产品,总金额近两亿元。

德国m-tec公司是全球干混砂浆第一品牌,2014年被中联重科收购。仪式上,德国m-tec公司CEO梅丁博士将“m-tec干混砂浆配方、生产、施工技术中国区合作伙伴”称号郑重授予墨泰股份。墨泰股份是中联重科在干混砂浆领域的战略合作伙伴, 2014年上海宝马展期间,墨泰股份就与中联重科签署了5000万元干混砂浆框架项目。

在此次展会上,除了成为长期战略合作伙伴之外,墨泰股份在采购上更是大幅“加码”,计划投资近两亿元,批量采购中联重科干混砂浆生产线及相关配套产品;同时,墨泰股份今后将成为中联重科m-tec干混砂浆设备的技术合作和展示基地,此举将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干混砂浆是能够广泛运用于建设工程一种新型建筑材料,既能升级建筑施工质量,又将消除目前建筑施工过程中砂浆现场拌制方式带来的污染,在欧美发达国家已经发展得较为成熟。

2014年,中联重科收购德国m-tec公司,快速提升中联重科产品和技术竞争力。在关键零部件和销售渠道上,中联重科和m-tec优势互补,完善了关键部件的研发制造能力,并助力中联重科成为国际和国内干混砂浆行业,惟一有能力从干混砂浆完整产业链的角度进行设备研发和营销的企业,在干混砂浆设备上一跃成为国际领先企业。

通过此次授牌和签约,中联重科在干混砂浆领域的市场占有率将进一步得到提升,重塑目前的市场格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联重科上海宝马展干混砂浆及相关配套产品签约近两亿元

相关信息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
  • 天津采购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 价值近7000万日前,中联重科环境产业集团天津片区传来喜讯:11月份,天津市公路处和天津市滨海新区环境局一次性采购了中联重科100台环卫设备,价值近7000万元。此批设备主要包括新能源扫路车、新型干式扫路车、新型湿式扫路车、洗扫车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它...[详情]
  • 重庆三峰环境与中联重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 2016年10月29日,重庆三峰环境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拓展环保领域产业链上下游市场。中联重科董事长兼CEO詹纯新,重庆水务资产董事长李祖伟、总经理...[详情]
  • 中联重科三季度业绩报告 营收近51亿
  • 近日,中联重科发布2016年第三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前三季度公司累计实现营业收入约141.03亿元;第三季度单季度实现收入50.99亿元,同比上涨16.37%;单季度实现净利润0.34亿元,相比去年同...[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