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全球首制350英尺自升式平台船在厦船重工开工建造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23
|
|
|

近日,厦船重工再次迎来开工喜事––厦船为中盛国际海洋工程装备有限公司建造的两艘350英尺自升式平台船开工点火仪式成功举行,这是全球首艘可以在最大作业水深80米下作业的同类型平台。

350英尺自升式平台系列船是厦船重工首次承造的新型自升式平台产品。该种船型是用于海上油田服务的多功能自升式平台,是目前最新的大能力多功能服务平台, 该船体型长63.6米,型宽40米,型深6.2米,总长87.4米,可以实现平台在一定距离内的移动要求,船上设有生活区,能够提供200人的就餐、住宿等,并且,船上设1台主吊机和1台辅吊机,可以满足作为修井平台的功能要求。

该船于今年9月16日签订下建造合同以来,在厦船重工精心组织下,在企业多部门周密协作、积极创新下,用不到3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相关前期工作,如期圆满开工建造。

据介绍,该船将由厦船重工和天津德赛机电设备有限公司及挪威船级社共同开发设计,为厦船注入了新的活力,充分展现了我市乃至我省船舶制造业的实力,建成后将极大提升厦船重工乃至我国船舶业的研发能力和技术水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全球首制350英尺自升式平台船在厦船重工开工建造

相关信息

  • 混凝土泵车系列问题解决分享
  • 01泵车液压油箱底部排水应何时进行?液压油放水应在动车之前(包括行进)进行,或静置(液压体系未发动,车子不移动)两小时以上再进行,这时水有满足的时间沉淀下来,排水作用最佳。假如车子已行...[详情]
  • 泵车管理细则,收藏不谢!
  • 01安全不管什么时候什么行业都是第一位的。对于泵车而言,驾驶员与操作员有必要为经正规培训、考取从业资历、有驾驶证和上岗证,并有二年以上的同类车操作经历的方能上岗。02严厉遵守《中华...[详情]
  • 8月重卡销量再破万 中国重汽扩大领跑优势
  • ​近来,国内重卡8月销量效果放榜,我国重汽以1.3万辆的销量夺冠,月度比例高达28.06%;1-8月累计销量高居榜首,市占率23.78%。我国重汽作为2022年上半年重卡销量、市占率双冠王,进入下半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