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泰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冬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0
|
|
|

近日,泰州市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紧抓三个重点,组织开展冬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为节日期间特种设备安全打好基础,做好保障。

一是检查对象。主动与安监办联动协作,对重点单位、重点场所、重点设备进行监督抽查。二是设备特点。针对冬季特种设备运行特点,严查维护保养、操作规程、人员资质、锅炉运行记录、燃气管线及设备设施等方面的情况。三是预案管理。严格落实应急处置值班制度,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切实提高应急反应能力。

本次专项整治共检查凤凰路液化气站、春城建材机械厂等23家重点单位,并对其中20家下发了隐患自查表、安全责任告知书并限期整改,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安全意识,巩固了“打非治违”成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泰州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冬季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