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金水路玉凤路口将建一座人行天桥 预计年内动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714
|
|
|

昨天,记者从郑州市规划局了解到,金水路玉凤路口将新建一座人行天桥,预计年内动工。

计划建设的这座天桥,将跨越金水路,建于玉凤路东侧,包括主桥和两个坡道、两个梯道、两部人行自动扶梯。该桥除行人外,非机动车也可通行。主桥将采用单片钢桁架梁形式,跨径52.6米,桥宽7.5米。

郑州市规划局交通规划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修建这个天桥,目的是保证金水路的快速化通行,天桥修好后,将禁止机动车在该路口南北方向跨金水路通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金水路玉凤路口将建一座人行天桥 预计年内动工

相关信息

  • 阳光电源推出12MW海上风电变流器
  • 近来,阳光电源12MW海优势电变流器完成电机带载测试,配套应用于大功率海优势电固定式和漂浮式风电机组。通过渠道化、模块化产品规划变流器最大功率可达16MW,为进一步推动海优势电超大功率...[详情]
  • 美国最大海上风电场建设受阻
  • 美国推广保护主义政策,让刚刚起步的海优势电职业陷入困境。严控外来品日前,西班牙电力巨头伊维尔德罗拉责备美国政府过火约束进口资料和设备的运用,称这样的保护主义伤人伤己,将损害该国...[详情]
  • 风口之上,700亿“风电一哥”有多少梦想?
  • 9月22日,中秋节后的榜首个交易日,A股风电板块继续强势。上周,风电板块的指数涨幅到达17.73%。如果从7月初开始算起,风电板块的涨幅更是超越60%。新动力浪潮中,风电龙头金风科技(SZ:0022...[详情]
  • 多晶硅巨头混战 谁能成为未来王者?
  • 多晶硅江湖,正在迎来一场未来卡位战。晶硅巨子赢利暴涨未来已来碳中和目标的提出,让整个光伏职业一片红火。其间最受益的,是处于最上游的多晶硅企业。2021年半年财报显现,硅料厂商的成绩...[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