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实质性复工在即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50
|
|
|

5辆满载石料的重型卡车10日缓缓驶入由中国交通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开发的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项目施工现场。这是斯政府今年3月宣布解除项目停工令后运抵港口城项目现场的第一批石料。

据现场施工负责人介绍,新运抵的石料主要用于季风期防波堤保护性工作。在10余名中斯员工的指挥下,石料堆放及防护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

当天上午,港口城项目斯方员工钱达纳·古纳瓦尔德纳早早等候在施工现场入口,迎接停工令解除后运来的第一批石料。对当地员工来说,这批石料的进场标志着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实质性复工在即。

科伦坡港口城项目于2014年9月正式动工建设,是迄今斯里兰卡最大的外国直接投资项目。去年3月初,斯政府以“缺乏相关审批手续”、“重审环境评估”等原因暂停该项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斯里兰卡科伦坡港口城项目实质性复工在即

相关信息

  • 贵阳27个老旧小区供水管网完成改造
  • 12月13日,记者从贵阳北控水务有限职责公司获悉,通过5个多月严重有序施工,2021年贵阳市27个老旧小区,3.6万余户供水管网改造项目主体工程全面完结。该项目解决了市民用水安全保证问题,提...[详情]
  • 西安都市圈发展格局初步形成
  • 12月15日,记者从陕西省展开变革委得悉,关中平原城市群建造获得活跃展开,西安国家中心城市展开能级加速提高,秦创原立异驱动渠道四梁八柱加速构建,要点范畴和关键环节变革不断深化,内陆...[详情]
  • 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北延段盾构区间双线贯通
  • 12月15日,施工人员庆祝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北延段盾构区间双线贯穿。当日,跟着逾越号盾构机刀盘破土而出,西安地铁2号线二期正阳大路站至北客站站盾构区间左线顺畅贯穿。这标志着西安地铁2号...[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