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昌吉州特检所完成上半年机准东地区电类特种设备定检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09
|
|
|

为确保全州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履行维护特种设备安全运行职责,昌吉州特检所根据已有新疆准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特种设备数据情况,认真梳理检验到期设备情况,主动对接与企业对接,沟通商定检验时间,为企业特种设备开展定期检验上门服务。

工作人员在检验中认真负责,严格把关,对每一台设备存在的每一处隐患反复查验,坚决杜绝误检、漏检情况。近日,上半年机准东地区电类特种设备定检工作基本完成。共检验起重机械95台,场内机动车辆23台,电梯4台。对存在安全隐患的18台设备,出具了意见通知书,责令停止使用,并认真督促使用单位限期整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昌吉州特检所完成上半年机准东地区电类特种设备定检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