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杭州交通、环保联合开展港口码头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584
|
|
|

7月26日,杭州市2016年港口码头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工作布置会议在拱墅区政府举行,市交通运输局朱玉龙副局长、拱墅区王牮副区长、市港航局、拱墅区城管局、市环保局拱墅分局以及拱墅区相关街道负责人参加。

港口码头环境综合整治是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局、市环保局、市城管委联合开展的一项专项行动,旨在切实完成G20峰会环境质量保障任务,全面排查杭州市域范围内港口码头环境现状,严格落实大气环境治理和水环境治理工作要求,提升港口码头整体环境质量。

布置会上,首先由交通港航部门反馈8项京杭运河沿岸景观环境问题,表明督促整改落实的紧迫性,与会各单位也积极担当,根据各自职责范围一一进行了“认领”,并明确了整改措施和要求;随后与会各方详细讨论港口环境综合整治专项行动相关事宜,确定以联合检查的方式,认真抓好行动方案的落实,同时将行动分“全面排查”、“督促整改”、“检查回头看”三个阶段;最后,与会各方就如何强化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将利用信息化手段强化联动机制,提高工作效率。

下一步,港航部门将制定详细的检查计划,密切联合拱墅城管局、环保局、属地街道,共同推进港口码头综合环境整治,做好问题排查、督促整改工作,并以此为契机,逐步建立内河辖区港口环境长效管理机制,做好港口管理与属地政府间的融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杭州交通、环保联合开展港口码头综合整治专项行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