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宁波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迎来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237
|
|
|

根据国家、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有关部署要求,近日市城管局下发了《宁波市城市管理局关于印发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加强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工作方案的通知》(甬城管〔2016〕187号),开展了安全生产大检查。

12月1日,市政府副秘书长、市城管局局长李谦、市城管局副局长张国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来到中铁十六局3号线一期工程TJ3110标进行安全检查。检查中李局长要求:各单位要深刻吸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重特大事故教训,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全面深入落实安全工作要求,确保安全措施落到实处,坚决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同日,市城管局副局长黄毓琳带领相关处室负责人对3号线一期工程首南车辆段进行了安全检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宁波轨道交通工程安全生产迎来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