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物流信息-停 » 正文

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32
|
|
|

近日,国家海关总署联合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准予设立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通知》(署加函〔2016〕589号),批准福建翔福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和运营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

翔福保税物流中心位于长乐漳港,应在一年内建设完成并申请验收,验收通过后方可方可投入运营。届时将开展与国际接轨的具有保税物流功能的保税仓储、报关报检、出口退税等一站式物流配套服务,不仅可以为电商、贸易企业提供便利,还能产生集聚效应,推进福州新区物流事业的发展。

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指经海关批准,由中国境内一家企业法人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集中监管场所。根据《2015—2017年保税物流中心(B型)设立规划》,安排我省建设3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除翔福和已建成的厦门火炬(翔安)保税物流中心(B型)外,我省还在推进漳州台商投资区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设立筹备工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福建翔福保税物流中心(B)型获批设立

相关信息

  • 江西省发首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确定
  • 12月27日,记者从江西省发改委获悉,经组织申报和专家评审等环节,鹰潭市现代物流园和吉安经开区物流中心成为我省首批省级示范物流园区。省发改委表示,未来将加大示范物流园区政策支持,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