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德州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行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67
|
|
|

近日,山东德州市质监局开展了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行动。

此次检查的范围为特种设备生产单位、使用单位、检验机构及安全监察机构,在全面检查的基础上,突出对危化品企业、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娱乐场所的特种设备检查。检查内容为特种设备生产单位和使用单位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法律法规、落实企业安全主体责任情况,特种设备注册、检验情况,特种设备作业人员的持证上岗情况,应急预案、应急演练情况,各县级质监局开展专项行动的隐患排查整改情况,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检验资质、质保体系、检验管理、检验质量等情况。

该局要求,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立即采取有效措施予以整改;暂时不能立即整改的,要制定落实防范措施,指定专人盯守,限期整改并跟踪落实;对隐患严重不能确保安全的特种设备生产经营单位,要立即责令停产整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州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检查行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