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85
|
|
|

近日,为全面保障秀洲国家高新区岁末年初生产安全,秀洲区市场监管局特设科、高照市场监管所联合在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了特种设备大检查。

检查前,高照市场监管所提前部署,在区市场监管局特设科的技术支持下成立了两个检查小组。检查中,执法人员严格按照“三落实、两有证、一检验、一预案”的要求,坚持“抓重点,顾全面”的工作原则,锁定重点监控使用单位,锁定锅炉、压力容器(管道)、电梯以及超期未检的特种设备,检查了特种设备使用过程中的全部环节,及时排查安全风险隐患,确保企业落实主体责任,重视安全生产。

此外,检查中,高照市场监管所积极落实痕迹化监管,在现场如实记录检查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开具《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督促企业及时整改并在限期内将整改报告递交到高照市场监管所,使安全检查能有效闭环,保障检查成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秀洲国家高新区开展岁末年初特种设备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