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启东市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31
|
|
|

2017年春节日益临近,针对春节期间人员密集、设备负荷重、运行时间长的情况,启东市市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一是突出重点。此次专项整治以车站、客运码头、商场、公园等公众聚集场所的电梯、大型游乐设施为重点对象,突出危险化学品等重点行业领域,突出输油(气)管线、涉氨制冷等重点部位,加强对气瓶充装行为的监管,严厉打击特种设备超期未检、作业人员无证操作、违规充装和无证使用等行为。

二是强化督查。此次专项行动期间,市管局领导班子成员将带队到各分局进行特种设备安全督查,随机对各分局辖区内九类公众集聚场所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和气瓶充装站进行实地检查,确保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值守。落实春节期间特种设备24小时值班制度,保持通讯畅通,及时处理群众举报和投诉。遇到特种设备安全突发情况,及时准确上报信息,全力保障春节期间我市特种设备使用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启东市全市范围内开展春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