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赴北京起重工具厂参观考察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2
|
|
|

2017年1月7日至8日,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赴北京起重工具厂参观考察,并与厂长黄立军就行业发展、战略合作达成共识。北京起重工具厂创办于1956年,是行业仅有的国有企业之一。

生产的“雄鹰”牌手拉葫芦是行业标志性产品,主要出口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汇创始人杨书彦赴北京起重工具厂参观考察

相关信息

  • 现场签约1.2亿!三一电动产品再创佳绩!
  •   9月28日,一场以零碳运输绿色河北为主题的三一重工批量电动产品交给典礼在河北邢台满意收官。  活动当天,三一全系电动产品震慑露脸,现场签约1.2亿,三一再交亮眼成果单。河北三一电...[详情]
  • 领跑国六动力,玉柴机器向新而生
  •   近年来随着我国经济的迅猛成长,各行各业对专用车的需求激增,我国的专用汽车商场进入了快速成长时期,成为了经济建设中的重要运送与作业利器。  而当专用车商场进入百家争鸣的国六年...[详情]
  • 中国港湾打造东帝汶现代港口
  •   位于东帝汶首都帝力以西10公里的帝巴港是东帝汶建国以来最大的基础设施投资项目,也是东帝汶第一座现代化集装箱码头。经过四年的紧张建设,就在几天前,帝巴港已经正式开港并投入运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