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车北京重工TR280DH旋挖钻机助建赣州黄金机场扩建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10
|
|
|

近日,赣州黄金机场改扩建项目新建T2航站楼的桩基工程施工工作已经拉开序幕。经过项目部测量技术员实际测量完成后决定采用钻孔灌注桩进行桩基施工,并在桩侧和桩端进行后注浆。根据工期要求,又逢春节将至,因此工期比较紧张,为了提高施工效率、确保工期,最后承接该项目的陈总派出手里的实力“干将”——中车北京重工TR280DH旋挖钻机进行黄金机场桩基施工。

据了解,黄金机场地处空旷开阔地段,但周边有农村居民及农田,所以对设备要求比较严格,要求选择低振动、噪音小、污染较小的桩基施工工艺设备。而我公司TR280DH旋挖钻机正好符合该项目对于设备施工工艺的要求。

我公司TR280D的加入,为工程的顺利推进提供了可靠保障。同时,随公司TR280D旋挖钻机一同进场的技术人员,常驻现场指导培训,并随时待命,为客户解决设备使用过程中的问题,为项目顺利进展提供可靠的技术保障。

据悉,该项目桩基总共212根,桩径要求800~1200mm、桩深要求8~18m。施工难度并不是很大,但是因为该工地地层为中风化粉砂岩,为防止钻孔桩时孔壁塌落,目前,项目部采用反循环工艺及增设护壁套管等多种工艺相结合的方法进行打孔施工。而我公司TR280DH旋挖钻机凭借稳定而高效的性能特点及连续操作都未出现任何故障的优点得到了施工单位的高度褒奖。

公司这款TR280D旋挖钻机是一款相对成熟的产品,在高效施工的同时,保持着较低的故障率,高配置的发动机,可以为用户节约燃油,节约大量的施工成本,稳定而卓越的产品性能,可应用于多种施工场景,为客户营造更大价值。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车北京重工TR280DH旋挖钻机助建赣州黄金机场扩建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