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六安规划建设通用机场 选址工作开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95
|
|
|

1月13日,六安(金安)通用机场选址规划咨询会在金安区召开。与会专家领导就六安(金安)通用机场选址规划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在充分讨论后一致认为六安(金安)通用机场拟选地块符合通用机场场址选择规范和基本运行标准,能够满足应流航空产业园发展的需求,并形成会议纪要。

此次咨询会的成功召开,为六安(金安)通用机场选址规划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将迅速启动选址规划编制和审批工作。

说到这,肯定要不少小伙伴要问了:这个通用机场到底会定在哪呢?这个暂时还不知道。值得一提的是,金寨县建设4C级民用机场是国家和安徽省“十三五”发展规划项目,目前已经开展选址工作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六安规划建设通用机场 选址工作开展

相关信息

  • 西北五省,十四五电力能源目标这么干!
  • 西北区域五个省/区十四五规划相关方针,甘肃、青海两个省份现已发布了十四五动力专项规划,这两个省份的风景资源丰富,十四五时期将布局多个百万、千万千瓦级新动力基地。陕西省到2025年,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