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实力领跑!石家庄首批三一电动搅拌车完美交付金隅商砼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09
|
|
|
 四月芳香,桃花始开。河北混凝土机械需求猛涨,电动化产品强势破局。4月29日,石家庄区域第一批三一电动搅拌车完美交给石家庄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三一电动搅拌车“一枝独秀”,领跑行业新潮流。

三一电动搅拌车完美交给

今年3月份,三一集团与金隅集团在北京签订了战略协作协议。依据协议,两边将在新型建材产品及服务范畴,装配式系统、工程车辆、工程机械产品及服务范畴,数字化转型及智能制作范畴和物流运输服务范畴等开展全方位深度协作。

三一集团与金隅集团战略协作协议签署仪式

此次电动搅拌车的完美交给,标志着石家庄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成为石家庄市首家批量使用三一电动搅拌车的混凝土企业,显示了金隅企业长远的战略眼光和高度的社会职责感。河北三一机械有限公司与石家庄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强强联手,正是地方公司呼应集团召唤,对战略协作协议的全面落地施行。通过这次协作,两边树立起更深化的长时间、全面、互利共赢的战略协作关系,将在新时代开展机会中获得新成果。

河北石家庄配备制作产业园党工委副书记加措先生到会活动现场并宣布致辞。“绿水青山便是金山银山”。此次石家庄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与河北三一机械有限公司强强联手,在行业范畴里起到了巨大的表率作用,为石家庄甚至整个河北区域的绿色生态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加措先生致辞

石家庄金隅混凝土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鑫先生表明,金隅集团在广泛参加国家重点工程和重大基础设施建造的一起,始终坚持以“绿色开展、循环开展、低碳开展”的理念为指导,聚焦碳达峰碳中和、数字化转型,持续饯别绿色低碳高质量开展理念。此次与三一之间的协作,正是基于两边对绿色低碳、环保转型开展理念的不谋而合。

王鑫先生致辞

三一电动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金虎先生表明,三一将持续专注于电动设备的晋级和研发,加快推进电动化战略,以牢靠的品质、极致的服务为更多用户供给绿色、高效的一体化解决方案,为“打响蓝天保卫战”、完成“双碳”方针贡献三一力量!

刘金虎先生致辞

新时代,新能源。节能低碳,未来已来。咱们也呼吁,能有更多的企业积极呼应国家政策,打造“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的绿色家园,持续擦亮河北生态文明亮丽手刺,推进河北经济完成绿色、可持续、高质量开展。

三一电动搅拌车正式交给

三一电动搅拌车正式发车!

三一“电动化”助力河北新能源革新

(本文来自河北新闻)

标签:

三一电动搅拌车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实力领跑!石家庄首批三一电动搅拌车完美交付金隅商砼

相关信息

  • 成都都市圈多层次轨道交通网络规划新进展
  •   近来,四川省展开和变革委员会公开了《关于政协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第0843号提案的复函》,针对《关于大力展开轨道交通推进成德眉资同城化展开的建议》进行了答复,答复概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