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道路机械‘六新产品’发布日一举斩获8000万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40
|
|
|

2月10日,徐工道路机械“‘全身心服务‘再升级‘六新产品’发布暨‘路之家’会员线下活动日首站——徐州站”盛大开幕,徐工道路机械一举斩获8000万。

来自徐州及周边地区的500余名用户应邀走进全球最大的筑养护机械制造基地——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零距离”感受徐工世界级品质和大器文化魅力,共同探讨施工工艺,增进彼此互信感情。

不断满足客户需求 “全身心服务”再升级

为了持续满足客户需求,实现徐工道路机械全价值链,全身心的服务承诺,会上徐工道路机械副总经理孟文孟总进行了“全身心服务”升级发布。

“全”意味着全套解决方案、全生命周期

即从售前,售中,售后全过程提供全身心服务;从整机,配件,二手车,租赁,售后服务等提供全供应链服务;从施工工艺、施工管理、施工设备选择全套施工解决方案;从设备选型、设备匹配、工艺施工方案咨询、操作培训、维修保养、备件供应、再制造、二手车置换等,提供全程无忧的服务保障。

“身”意味着网络化、机械化、信息化360度贴身

在网络化方面,层级分明的备件保障体系:1个总服务备件中心,6个区域服务备件中心,57家备件经销商,400多个二级网点,21家路之家线下店,30个区域路之家会员俱乐部;有效储备量和三包备件满足率行业领先,成为满足客户服务需求的坚固基石;在机械化方面,全国300余辆服务车辆,运用RIMS智能化定位跟踪技术,保障以最优化路线、最短时间抵达现场;在信息化方面,徐工道路运用CRM、RIMS、MES、PDS等系统,建立起精准、高效的信息化管理手段,充分利用高科技技术为客户提供“互联网+”的服务。

“心”意味着安心、放心和暖心

客户现场签字服务、事业部客服代表电话回访、集团总部400服务呼叫中心全过程监督,让客户安心;根据产品和客户的具体情况,分别提供定制式售后服务,让客户放心;除正常服务举措之外,徐工道路另外推出“3·15”金牌服务月、“夏季送清凉”、“冬季送温暖”等系列超值服务项目,让客户暖心。

聚焦品质创新突破点 “六新产品”齐迸发

会议同时进行了“2017徐工集团成套道路机械解决方案发布”,发布分为行业态势、企业简介、六新解析、愿景目标四个板块。“对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新业态、新举措、新案例”为代表的“六新”进行重点讲解。

围绕“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在压实机械方面,重点结合土石方工程、路面压实工程、轻型养护工程阐述了徐工压路机连续30年引领行业的领军实力;在摊铺机械方面,从超厚摊铺、超宽摊铺和超薄摊铺三个维度,全面展示了摊铺机的高端品质。在平地机械方面,重点展现了变功率技术应用、负载敏感技术、大马力矿用设备。此外徐工铣刨机的大深度铣刨、友好的人机工程和徐工养护机械的环保、节能、高效也吸引了众多客户洽谈采购。

最后徐工机械总裁助理、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庆祝先生致辞,他表示徐工道路机械将一如既往的以“技术领先、用不毁”金标准为产品理念,以“全球道路施工方案的解决者、道路成套施工设备的提供者、道路施工管理的协助者”为战略定位,不断完善质量创新体系建设,持续提升徐工道路机械“产品力、市场力和体制机制力”,为客户提供全价值链,全套施工解决方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道路机械‘六新产品’发布日一举斩获8000万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