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龙烟铁路正线铺轨 环渤海高铁潍坊至烟台快速铁路正进行可行性研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38
|
|
|

记者从烟台市2016年工作总结大会上获悉,过去的一年,烟台致力城 乡统筹、协调发展,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烟台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突破 ,其中提到,龙烟铁路正线铺轨正在加紧推进,环渤海高铁潍坊至烟台快 速铁路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

据悉,烟台市被列为国家新型城镇化综合试点地区。全市棚户区改造 房累计开工1.58万套,货币化安置率达76.8%;142个老旧小区启动整治改 造,其中105个项目已完工。

深入开展以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的美丽乡村标准化建设,全 面建成“户集、村收、镇运、县处理”的城乡生活垃圾收运处理体系,实 现村居全覆盖;98%以上的村庄实现村内街道硬化,自来水普及率达到 96.1%;新增3个“中国传统村落”,96个村居被评为省级生态文明乡村建 设示范村。

重大基础设施建设加快突破,龙烟铁路正线铺轨正在加紧推进,大莱 龙铁路扩能改造工程前期工作进展顺利,潍莱高铁获省批复部分开工,环 渤海高铁潍坊至烟台快速铁路正在进行可行性研究,城市轨道交通建设环 评报告通过国家审查,蓬栖、龙青高速公路加快推进,滨海西路、胜利路 南延隧道竣工通车,蓬莱国际机场旅客吞吐量突破500万人次,烟台港西 港区30万吨原油码头、至淄博输油管道投入运营。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进展 顺利,7座大中型水库、77座小型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基本完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龙烟铁路正线铺轨 环渤海高铁潍坊至烟台快速铁路正进行可行性研究

相关信息

  • 印度将在2021年下半年部署超过4.5GW的太阳能
  • 依据相关数据,在第二季度布置略有添加之后,印度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再安装4580兆瓦的太阳能装机容量。尽管忧虑第三波冠状病毒大盛行,但该研讨和咨询公司估量,印度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详情]
  • 天津印发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
  • 为加速完成交通强国建造目标,打通经济展开动脉,近来,天津政务网公布《天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天津市归纳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的告诉》,告诉明确了天津交通十四五展开目标和要点使命...[详情]
  • 安徽大件运输审批全程信息化
  • 现在处理大件运送批阅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合肥家金大件运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锦旗送到了安徽省交通运送厅政务服务窗口。该公司是安徽省一家中型大件运送企业,事务涉及全省各地,以往处理大件...[详情]
  • 安徽大件运输审批全程信息化
  • 现在处理大件运送批阅真是太方便了!日前,合肥家金大件运送有限公司负责人将锦旗送到了安徽省交通运送厅政务服务窗口。该公司是安徽省一家中型大件运送企业,事务涉及全省各地,以往处理大件...[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