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印度将在2021年下半年部署超过4.5GW的太阳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900
|
|
|
     依据相关数据,在第二季度布置略有添加之后,印度有望在2021年下半年再安装4580兆瓦的太阳能装机容量。

    尽管忧虑第三波冠状病毒大盛行,但该研讨和咨询公司估量,印度将在第三季度和第四季度别离添加2130兆瓦和2450兆瓦的太阳能光伏装机容量。

    在第一季度布置了2105兆瓦之后,印度在第二季度持续安装了2110兆瓦,由于尽管全国各地都处于封闭状况,但公用事业规划的新增量仍保持稳定。BridgetoIndia在其最新的SolarCompass报告中称,到6月30日,印度的太阳能总装机容量为46130兆瓦。

    公用事业规划的工厂占第二季度新增项目的84%,而10%是屋顶系统,6%是离网项目。印度公用事业规划的太阳能管道总量,包含处于不同开发阶段的项目,目前约为52.8GW。BridgetoIndia表明,尽管布置量在添加,但第二季度的太阳能投标发行量比上一季度下降了25%,其中17个公用事业规划的项目投标总量略高于8GW。

    加大光伏装机容量提高动力自给能力

    跟着组件价格的上涨,该咨询公司表明,第二季度公用事业规划光伏电站的工程、采购和建造总成本上升至32.69印度卢比/瓦(0.44美元/瓦)。由于多晶硅价格上涨,印度组件价格自2020年下半年以来上涨了10%。为了下降整个太阳能职业供应链中断的风险,印度电力和新动力和可再生动力部长(MNRE)RajKumarSingh最近呼吁添加中国以外的光伏制作能力。

    作为印度削减对进口依赖的尽力的一部分,MNRE2021年早些时候发布了与出产相关的激励方案的指导方针,该方案将在五年内拨款450亿印度卢比(6.03亿美元),以支持国内高效光伏组件的开展,优先考虑方案树立彻底集成的太阳能制作工厂的制作商。除了2月开始对逆变器征收20%的关税外,到2022年4月,印度还将对太阳能组件征收40%的根本关税和对电池征收25%的关税。

    最近几个月,印度的制作公告有所添加,VikramSolar在泰米尔纳德邦开设了1.3GW组件工厂,美国薄膜制作商FirstSolar于7月公布了在该国树立3.3GWdc组件工厂的方案,添加了美国的方案总部位于美国的晶圆出产商1366Technologies,拟出资3亿美元树立2GW晶圆和电池设备。在2021年早些时候,BridgetoIndia董事总经理VinayRustagi表明,他预计到2022年末印度将拥有约65GW的太阳能装机容量,这意味着该国将达不到其布置100GW太阳能的方针。见道网

    标签:

    印度 太阳能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络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印度将在2021年下半年部署超过4.5GW的太阳能

相关信息

  • 王瑞祥:今年机械工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
  • 近日,在2015全国机械工业经济形势报告会上,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会长王瑞祥表示,今年以来,机械工业经济运行面临较大困难,行业形势之严峻超出预期。1-9月,机械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5.2%,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