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安庆海事局开展危化品码头现场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34
|
|
|

2月20日,安庆海事局港区处奚家月处长带领五里庙办事处执法人员前往辖区曙光码头开展走访及现场检查,就近期“2.17”事故及安全生产有关问题与曙光码头人员开展沟通交流,并对码头船舶进行了现场检查。

奚家月处长首先向曙光码头值班人员通报了“2.17”事故的具体情况,即2月17日晚11点多,南京江心洲西侧长江上三艘油船发生爆炸,先后发生三次爆炸,事故造成4人死亡,另外8名船员被救。希望曙光码头高度重视,上下联动,以此次事故为契机,积极排查本码头安全隐患,消除不稳定因素,确保危化品作业安全。随后,码头负责人表示,将尽快组织码头人员开展学习,加强作业安全警示,规范作业流程,在工作中注重查缺补漏,确保安全生产及作业。

同时,奚家月处长一行还对现场作业的皖安庆化XX轮进行了现场检查,在通报“2.17”事故的同时,要求船方注意作业安全,加强人员值班和巡查,在大风天气下要加固缆绳、加强系泊,防止走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庆海事局开展危化品码头现场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