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桂东电力拟募资7.6亿投建输变电工程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45
|
|
|

3月13日晚,桂东电力发布《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拟向符合规定的不超过10名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6,555.50万股(含16,555.50万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76,000万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拟用于投向“江口开关站至天堂变110千伏输电线路工程”、“贺州市铝电子产业项目一期220千伏送出线路工程”、“220千伏扶隆输变电工程”及“220千伏立头输变电工程”四个项目,同时偿还银行贷款。

公告表示,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将使公司在业务规模、输电效率以及市场占有率等方面得到进一步的提升,增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实现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成投产后,公司供电能力将大幅增加。同时,公司总资产、净资产规模将相应增加,资本结构将得以优化,资产负债率将降低,有利于降低公司财务风险,优化整体财务状况。

业内人士分析,桂东电力地处广西,而广西地处中国-东盟经济圈、泛北部湾经济圈、泛珠三角区域经济圈、西部大开发战略区域,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是国家和西南地区能源、原材料、外贸物资等的重要集散中枢之一。近年来广西经济得到较快发展,而经济的发展促进了广西区内电力需求的增长,预计未来用电需求将进一步增长。该公司作为从事水力发电、供电和配电业务一体化经营的广西电力企业,正面临地区发展的机遇,做强做大电力主业。通过此次募资,相关项目实施后,不仅能够优化电网结构,提高系统安全水平、加强区域内省间电网互济能力和输电效率,而可以使该公司的网络结构更为完善和安全,进而促进电源、电网、用户的协调互动和部分地区经济发展,进一步提高桂东电力核心竞争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桂东电力拟募资7.6亿投建输变电工程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