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北轴承今年承接产品合同已超2亿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41
|
|
|

近日,从西北轴承有限公司传来好消息,截至今年3月10日,已经承接实际产品合同和初步达成意向性合同超过2亿元,生产任务饱满,生产现场一派繁忙景象,员工士气高昂。

今年年初,该公司调整了经营销售公司新的经营班子,把抓合同、抢订单、促回款作为首要任务,对市场和经销网点等工作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与整合。该公司董事长赵立宝要求,以市场开发为着眼点,以强化内部管理、提高执行力为立足点,以传统模式与新型营销模式相结合为主导的经销商战略合作关系,实施新型的、互惠互利的代理商及经销商发展机制,积极制定经销战略,分阶段、分步骤实施公司市场中长远开发规划,全员上下通力协作,打一场营销翻身仗。

该公司狠抓产品质量,积极为客户提供优质NXZ产品。加大监管力度,要确保经营指标完成。

赵立宝表示,西北轴承营销工作立足轴承,但不限于轴承,依靠技术、装备、人才等优势,开拓思路,产品要从中低端向高中端发展,向智能单元迈进。同时,要在产品质量上下功夫,不要在降价上下功夫。要在诚信上下功夫,与客户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要从生产成本、利润等方面着想,在订单优势上下功夫。要注重效率,更要注重回款,清收过去客户欠款要有办法,责任到人。只要全员上下共同努力,就一定能够打一场漂亮翻身仗。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北轴承今年承接产品合同已超2亿元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