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展会中心 » 展会资讯 » 正文

好消息:中部制博会暨中原自动化展及郑州机器人展展位 “鸡”将爆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72
|
|
|

2017中部制博会暨中原自动化展及机器人展(5月7-9日; http://www.ccieme. cn)自招展以来,展位火爆程度持续不减。展位炙手可热,“鸡”将爆满!

名企众多,一展难求

截至目前,再次传来好消息!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各大展区“鸡”将爆满,炙手可热。特别是自动化及机器人展区更是出现一位难求的局面。目前大批展商正在排队等待理想展位,相关部门的工作人员也在积极的与多方面沟通、协调,尽最大努力来满足展商的需求。众多自动化及机器人知名企业将携其最新产品,以大面积展位盛装出席。

(部分优秀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超越期待 邀约多管齐下 大数据管理显能

中部制博会郑州展是中部地区历史最久,规模最大,效果最好,影响最广,门类最全的制造业博览会,下辖专题展览“第十九届中原(郑州)国际工业控制自动化及仪器仪表展”、“中国中部(郑州)国际机器人及智能装备展”、“第十九届中原(郑州)国际机床及金属加工展”、“第十九届中原(郑州)国际动力传动及控制技术展”、“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轴承及其装备展”、“第十九届中原焊接、喷涂设备展”等。据近六届统计数据,连续五届以上报名参展企业高达53.8%。

在专业观众邀约方面,中部制博会郑州展投入了超前的力度,推出专业买家邀约11+、推广计划17+等方案,推广费用预算超过一百五十万元。

线上,十九载累积百余万买家数据库,CALL CENTER数十坐席持续精准呼叫邀约参观,200+行业网站等精准搜索;30+核心期刊大力推介及参观券夹寄;26.13万条参观短信6轮群发;39.6万封邮件轮番轰炸、100余万个电话的真诚邀请;制造行业317个QQ群、微信群的鼎力宣传。

(呼叫中心 朝气蓬勃)

线下,省内各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工业集聚区及周边省份持续近四个月的精准地推,将参观请柬直接送到专业买家手中;组委会积极奔赴国内各地40余场大中型工业类展会现场,与莅展展商企业及专业观众代表进行深度沟通交流,广泛听取各方建议与意见,并重点推介2017中国中部(郑州)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及中原自动化展、中原机器人展、中原(郑州)国际机床展等专题展览。

众多强力举措将中部制博会的最后招展工作推入巅峰,展位所剩无几。春节过后直至阳春三月期间,众多新老客户频频咨询定展,热度持续不减。中原自动化展及机器人展展位即将售罄,其他专题展区也即将在半个月内被销售一空。

主题报告会 大咖满座

展会期间,将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最大最豪华的轩辕堂隆重举行“迈向工业强省 助推河南制造”先进制造技术系列主题大型报告会。作为“中部制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先进制造技术系列主题大型报告会将紧扣“绿色、智能、发展、创新”主题,着力打造以中部制博会展示为基础、以制造业发展为重点的专业品牌学术高端论坛,届时参与人数1100+。

行业与企业板块主要围绕新产品、新技术发布与交流,产业发展趋势,与“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展示、专业展商、专业观众互动等紧密结合。

本届主题报告会选题适应中部转型发展的要求,应对国家能源、资源、环境等约束和世界经济全球化、多极化发展的挑战,选择装备制造业发展中的理念、技术、经济及管理方面的前沿议题,邀请在行业内有影响的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400余位,并盛情邀请两院院士、长江学者、中原学者等多位业界大咖开展务实研讨,重点突出前沿性、前瞻性、专业性、学术性的特点,并提供行业重点品牌企业新产品新技术推介机会。

“十佳”品牌展会,你值得拥有

在广大业界人士的支持下,中部制博会郑州展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18届,历经十八年的精心打造和磨砺,中部制博会当之无愧成为中部地区最具行业影响力与号召力的工业品牌旗帜盛会。

(荣膺2016年度河南省“十佳”品牌展会)

在此金鸡年,中部制博会将打造全新形象,进一步强化展会的专业化、优质化,跨越新的里程碑后将迈向下一个更新、更广的里程。让您与优质展会只差一个电话的距离,您还在等什么?

特别优秀的展会,给特别优秀的你。

拿起电话,迈出第一步,剩下的九千九百九十九步由我们来走!

无论是参展还是参观,你都将有超额回报!参展:性价比高,买家众多;参观:技术先进,展品满满。电话:0371-66619431。

敬请浏览中部制博会官方网站:http://www.ccieme. 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好消息:中部制博会暨中原自动化展及郑州机器人展展位 “鸡”将爆满

相关信息

  • 2022上海国际快递物流产业博览会
  • 2022年3月17-19日|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主办单位:上海市快递行业协会上海市仓储与配送协会上海市物流协会上海信世展览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单位:中国仓储与配送协会中国交通运输协会江苏省快递协...[详情]
  • 三月中部制博会郑州展 启领智能制造未来
  • 在IoT、AI、Robot、3D打印等新技术不断涌现下,供应链下游发生本质变化。据供应链协同发展机制,快速变化的市场诉求倒逼产业链上游企业上马智能制造,作为中部制造业趋势领航者中部制博会于2...[详情]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
  • 完美收官丨2019年第五届广州砂石展圆满落幕!下届再会!感谢支持下届再会2019年9月20日,第五届广州国际砂石及尾矿与建筑废弃物处置与设备展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A区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球的砂石人汇聚羊城,知名砂石设备厂商齐聚一堂,大放异彩!展会现场:砂石终端用户区:江门市新会区泰...[详情]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
  • “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举行!日前,记者从新疆矿博会组委会了解到,由国家305项目办公室、新疆矿业联合会、新疆丝路矿业合作论坛秘书处等单位发起成立的中亚矿业合作与发展促进会筹备会议在新疆矿业联合会会议室举行。筹备会议讨论了促进会的章程、组织构架、日后的工作方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