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磅】绵遂城际铁路终于敲定 2020投入使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67
|
|
|

绵遂铁路早于川南,现在川南都在开工了,绵遂却仍然未见动静。本来绵阳范围内的基建就太弱了,这条铁路说了好多年都没有修,如今小豌豆得到消息这条铁路终于要动工了!于2020年正式投入使用。修成以后,将彻底告别绵阳南方向没有铁路的历史。

根据规划,绵遂城际铁路起点为绵阳市安州区,经绵阳市三台县,遂宁市射洪县。正线全长146.8公里,新建游仙和金华为客运站。该段列车设计行车速度暂时采用160km/h,预留200km/h。

射洪金华山虽历经近1500年的盛衰变化,但殿宇楼阁鳞次栉比,古风犹存,游人、香客往来不绝。山上绿化的也很好,本地人周末,节假日也爱上来喝喝茶,摆摆龙门阵,纳凉山。

遂宁广德寺始建于唐开元年间,以“大雄宝殿”为轴心,呈三列纵向分布,从山麓至山顶,共有殿宇九重,亭榭二十六处。大小殿舍二十余幢,主次分明,左右对称,有宋代建筑布局风格。该寺也因此先后受到唐、宋、明11个皇帝的敕封。

绵阳药王谷紧靠九环东线,紧挨九皇山景区,每年的4月份辛夷花开,许多人慕名而来,这城际铁路开通后,又方便了多少人的出行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磅】绵遂城际铁路终于敲定 2020投入使用

相关信息

  • 中标占比81%!182组件已成终端市场主流之选
  • 2022年7月21日,由中国光伏职业协会主办的光伏职业2022年上半年开展回忆与下半年局势展望线上研讨会成功举行,大会对2022上半年光伏职业的开展状况作了回忆并对下半年局势做出展望。陈述指出...[详情]
  • 大瑞铁路大保段开通 古丝路迈入动车时代
  • 7月22日上午10时,C296次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从云南省保山站驶出,一路向东驶向大理。通过14年艰难建造,大理至瑞丽铁路大理至保山段正式注册运营,保山市结束不通铁路的历史。大瑞铁路大保段保...[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