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枣庄薛城区开展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73
|
|
|

7月17至20日,枣庄市薛城区市场监管局开展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24人次,检查电线电缆销售商16家,未发现销售不合格电线电缆的情况。

这次行动重点检查电线电缆销售者的主体资格、进货检查验收制度执行情况,督导经营者切实履行商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建立完整的进销货台账,审验供货商主体资格,确保电线电缆的来源可溯和质量合格。检查中,要求经营者搞好自查自纠,立即下架不符合要求的商品。这次专项检查旨在打击销售假冒伪劣及无证电线电缆产品行为,保障生产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枣庄薛城区开展电线电缆产品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