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黔江区质监局开展景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54
|
|
|

近日,黔江区质监局对濯水景区重点在建项目的特种设备运行情况进行了检查。

在濯水古镇接待中心,区质监局仔细查阅了新采购的12台场内旅游观光车出厂资料,深入了解观光车运行前各项准备工作完成情况,并到水上游乐园施工现场,查看设备到位情况和项目推进进度。要求使用单位、各项目负责人和施工单位全面落实特种设备“3211”主体责任,严格按相关技术规范要求申请检验检测、开展注册登记告知等工作,从严抓好操作人员基本条件审核和职业技能培训,确保全员持证上岗,务必确保全面安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黔江区质监局开展景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