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拉萨雪顿节: 签约31个项目引资168.23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68
|
|
|

8月21日,拉萨雪顿节拉开帷幕之际,2017年中国拉萨雪顿节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暨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成功举办。此次活动旨在通过雪顿节平台,宣传拉萨市特色资源、特色产业,推介拉萨净土健康、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招商引资项目,进一步推动拉萨特色产业发展。

中国·拉萨雪顿节是拉萨市委、市政府举办的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盛会,作为西藏自治区的首府城市、“一带一路”的重要节点城市、面向南亚开放的中心城市,如今的拉萨,区位优势日益突出,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产业布局更趋合理,发展环境持续优化,发展前景广阔。拉萨正在以开放的思维、感人的真情、优惠的政策、良好的环境,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投资兴业、共创未来。

会上,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致辞,向莅临的各位领导、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项目签约的各方表示衷心祝贺,并热忱欢迎广大投资商投资兴业,共同开创团结美丽健康幸福新拉萨的美好明天。

拉萨市副市长方桂林在会上表示,拉萨将重点打造净土健康产业,将按照该产业发展确定的目标任务,在继续推进净土健康种养业规模化、标准化、现代化发展的基础上,继续引进和培育净土健康企业,加快净土健康产品深加工,提高产品附加值,延伸产业链,全面实现净土健康产业优化升级;重点打造文化旅游产业,到2020年,基本完成市内主要旅游路线整合开发,全市旅游业规模、服务品质、综合效益进入中等发达旅游城市前列,把拉萨建设成为青藏高原唯一的国际文化旅游城市;重点打造现代服务业,努力将拉萨建成立足全区,面向南亚服务的资本“高地”,鼓励金融、产权交易等机构在拉萨设立分支机构、拓展业务。同时,打造西部特色会展业,成为首府对外经贸合作和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

方桂林就拉萨投资环境及重点发展产业进行了推介。市净土产业投资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英楠推介了净土产品,播放了拉萨旅游、净土健康产业宣传片,发放精心准备的宣传资料3500余册,进一步扩大了宣传,使参会客商对拉萨投资发展环境、发展优势、发展潜力有了更直观、更清晰的了解,增进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据了解,通过前期大量对接、洽谈和沟通工作,在此次活动上共达成签约项目75个,总投资319.85亿元;其中正式签约项目45个,总投资185.5亿元;意向签约项目30个,总投资134.35亿元。当天在台上、会上签约的项目31个,总投资168.23亿元。西藏自治区党委常委、拉萨市委书记白玛旺堆,自治区工信厅巡视员达顿,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达瓦,副市长方桂林等区市领导出席活动。来自北京、江苏、安徽、上海、四川以及深圳、西安等省市的企业家代表143人;西藏温州商会、西藏四川商会、西藏山东商会等组织;西藏大昭圣泉实业有限公司、西藏柒柒柒商贸有限公司等本地知名企业家;拉萨市各园区、县区和市直部门的相关领导共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拉萨雪顿节: 签约31个项目引资168.23亿

相关信息

  • 宁夏12条措施加快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
  • 为推动外贸领域制度创新、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业态创新、模式创新,拓展外贸发展空间,2月2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第113次常务会通过了《关于推进全区外贸新业态新模式发展的若干措施》。...[详情]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
  • 河北将2022年作为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今年实际利用外资将同比增长5%左右日前,省对外开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2022年河北省利用外资招商工作方案》,将2022年作为全省外资项目招商推进年...[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