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微特电子为全国水电站解读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国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992
|
|
|

近期,在国家有关部门和长江电力的指导和支持下,由三峡集团培训中心、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发电分会联合举办的“水电站设备状态检修及管理技术研讨会”在宜昌三峡集团培训中心召开,微特电子作为起重安全保护专家单位在会上发言,对参会人员专业解读、分析了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国标(GB/T 28264-2012),以及针对国标的起重安全解决方案。

此次技术研讨会汇集全国的多家水电企业,如新疆伊河电力有限公司、重庆航发嘉涪电力开发有限公司、九寨沟水电开发有限公司、华能四川水电有限公司、国投云南大朝山水电有限公司、甘肃国投九甸峡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华能澜沧江水电股份有限公司、湖北官渡河水电发展有限公司等30多家单位60余人出席了此次技术研讨会。

三峡电厂副总工叶华松:设备状态检修体系现状及发展

微特电子总监李彬: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国标(GB/T 28264-2012)解读及解决方案介绍

参观三峡电站

在三峡电站上针对起重设备现场进行技术交流

PS: 2016年4月,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在湖北宜昌承GB/T28264-2012《起重机械 安全监控管理系统》 宣贯会。2017年7月,由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参与起草的两项国家标准GB/T31052.4-2017 《起重机械 检查与维护规程 第4部分:臂架起重机》和国家标准GB/T31052.12-2017 《起重机械检查与维护规程 第12部分:浮式起重机》正式发布文件。

 

由宜昌市微特电子设备有限责任公司研发的起重机安全监控管理系统被广泛应用于水利水电、路桥铺设、船舶制造、冶金制造、港口码头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微特电子为全国水电站解读起重机械安全监控管理系统国标

相关信息

  • 小松将出售中国的4家煤炭机械工厂
  • 小松9月21日发布消息称,将把在我国出产煤炭用矿山机械的4座工厂出售给我国当地的2家煤矿机械制造商。小松预计煤炭需求会由于全球范围内掀起的脱碳潮流而减少,并因此打算削减固定费用。详细...[详情]
  • 潍柴多元技术及产品亮相2022汉诺威车展
  • 作为职业领军、民族品牌杰出代表,一起也是技能抢先的商用车动力体系解决方案供应商,潍柴携多种技能道路的多款产品露脸于9月20日至25日举行的德国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展(IAA2022)。​汉诺威国...[详情]
  • 四桥底盘主打高空吊装,80m高度够不够?
  • 行业四桥机型,五节主臂占据大多数,但部分高空吊装又望而却步,空有本领无处可使。七节臂机型又多是五桥底盘,经过能力稍显不足,为了满足这部分客户的使用需求,四桥七节臂的徐工新品XCT90...[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