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东西延计划年底前开工 2019年7月建成通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25
|
|
|

大兴区政府官网近日公示《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东西延工程环境影响报告》,报告显示,新机场北线高速东西延计划2017年底前开工,2019年7月建成通车。

根据规划,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西起涿州,东至廊坊,满足西侧石家庄、保定、大兴,东侧天津、沧州、唐山等地进入新机场的通道需求。

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东西延工程全长11.3公里。其中,西延工程东起京开高速公路,向西上跨永兴河,至芦西路后折向西南,由大兴区石垡村南侧经过后,连续上跨永定河灌渠、永定河左堤路及永定河,至终点京冀界,与该道路河北段相接,道路全长约8.4公里。东延工程西起京台高速公路,向东由大兴区小刘各庄村及孙家营村之间穿过,至终点京冀界,与该道路河北段相接,道路全长约2.9公里。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东西延规划为高速公路,红线宽100米,双向8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每小时。

新机场北线高速公路东西延是新机场北线一期工程向东西方向的延伸,与京开高速、京台高速、规划芦西路、左堤路和规划芦求路南延相交叉,计划在京台、京开路设立互通立交。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北京新机场北线高速东西延计划年底前开工 2019年7月建成通车

相关信息

  • 青海加快建设跨区电力外送通道
  • 9月28日,青海省动力局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青海打造清洁动力工业高地举动计划》。未来,青海将加快推动跨区电力外送通道建造,打造国家清洁动力工业高地。青海省动力局副局长周武介绍,《...[详情]
  • 全球电力短缺推高通胀预期
  • 近日,多省份均出现限电的情况。这意味着作为国际工厂的我国因能耗双控政策发力和电力出产赔本引发的电力供给缺少渐呈延伸之势。当时,电力缺少在国际其他地区也一再出现,原因在于包含天然...[详情]
  • 无歧视并网 新型储能行业迎规模化发展
  • 9月29日,储能板块拉升走强。截至收盘,首航高科、国电南自、积成电子涨停,科泰电源涨幅超8%,星云股份、珈伟新能等跟涨。国家动力局近来印发的《新式储能项目办理标准(暂行)》(简称《办理...[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