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房山线直接伸入全市轨道交通线网 新机场线到房山线仅7站地!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05
|
|
|

北京地铁房山线是北京的一条郊区地铁线路,连接北京市区与房山长阳、良乡。目前线路是郭公庄-苏庄,房山线北延线将房山线北端终点从郭公庄站延伸至丰益桥南站,共设樊羊路站、四环路站、首经贸站及丰益桥南站4座车站,全长5.22公里。

丰益桥南站布设在三环内,让房山线这条“郊区地铁线”直接伸入全市轨道交通线网。目前四环路站已经结构封顶,丰益桥南站预计年底前封顶,这4座车站中,首经贸站可换乘10号线,丰益桥南站可与正在建设的16号线实现换乘。4座车站建成后,房山线还将预留继续北延的条件。

在地铁权限贯通后,从房山线郭公庄站到新机场航站楼仅需7站。相比于目前房山到顺义航站楼3个小时的地铁时间,未来房山人们前往机场更加方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房山线直接伸入全市轨道交通线网 新机场线到房山线仅7站地!

相关信息

  • 中石化国勘埃及公司连获三项勘探重要发现
  • 近来,国勘埃及项目在Fg、Sh次盆连续获得三项勘探重要发现,预计新增储量过百万吨,为项目进一步实现增储上产供给了保障。今年以来,埃及疫情肆虐,影响了合伙公司勘探井的布置研讨。为此,...[详情]
  • 智利将开放40万吨锂储量供勘探
  • 矿业网站2021年10月14日发布消息,智利迁就40万吨锂的勘探和出产进行招标,以努力夺回市场份额并满足对用于电动汽车和高科技设备的金属日益增长的需求。这个铜出产国拥有世界上已知的最大锂...[详情]
  • 巴基斯坦正在建设10个水利水电项目
  • 巴西出资公司Votorantim和加拿大养老金计划出资委员会(CPPInvestments)将整合其在巴西的动力资产。两家公司将创建一家装机容量为3.3GW的综合性可再生动力公司。依据到2021年6月30日,兼并后...[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