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船澄西签订8艘新船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53
|
|
|

12月5日,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与交银金融租赁有限责任公司在上海签订4艘8.12万吨散货船合同。

该型船为第三代卡尔萨姆型散货船,载重8.12万吨,满足无限航区航行要求。在巴拿马极限型散货船系列研发基础上,设计师对该型船的线型、布置、结构、螺旋桨、机电等进行了大量优化,充分利用了现有成熟技术,使得该型船具备能耗低、安全可靠、操作灵活、载重及舱容最大化以及便于维护等特点,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平。此外,该型船的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较基准值可减少约15%,其舱口盖面积与母型船相比增大10%,更好地提高了装货、卸货和清洗效率,减少了港口的周转时间。

获2+2艘5.56万吨成品油/化学品船订单

12月5日,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与香港凯盛签订2+2艘5.56万吨MR成品油船/化学品船订单。在多家船厂竞标中,中船澄西凭借良好的口碑和优秀的业绩成功中标。

该型船入级劳氏船级社(LR),载重5.56万吨,满足无限航区航行要求。该船货油系统的设计与建造满足闭式装载、卸货、取样和备用测深要求;每个货舱/污油舱设有独立的货管,并配有独立液压式潜液泵,配备一舱一泵一管型,可同时装载22种货品;满足系列节能、减排、环保等海事新规,同时可满足协调共同结构规范(HCSR)、TierⅢ等已生效的海事规范,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船最大的亮点是载重量大、油耗低,与全球目前营运的5万吨MR油船/化学品船相比,其载货量增加了11%,单位吨油耗降低了12%,有效降低了燃油成本。

新一代1.86万吨化学品首制船下水

12月5日,中船澄西新一代1.86万吨化学品船下水,该型船是中船澄西的首制船,代表了世界同类船型的先进水平。

该船是中船澄西为瑞典船东EKTANK公司量身定制的化学品船,载重1.86万吨,入DNV GL,满足1A冰区航行要求,满足节能环保要求,可同时装载多种Ⅱ类化学品,装载先进的设备以及集成操作系统,具有建造难度大、设备调试复杂等技术特点。该船顺利下水,标志着中船澄西在转型发展方面迈出重要一步,为中船澄西持续开拓新业务、承接新订单奠定良好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船澄西签订8艘新船订单

相关信息

  • 2022年,光伏行业的四大变化
  •   深秋已至,而光伏的春天,才刚刚开始。​进入十月份,光伏企业的三季报按期而至。毫无意外的,运营成果仍然保持高速添加,一同也不乏亮点。例如,通威股份营收规划首破千亿大关抵达1021...[详情]
  • 电力供需持续紧张!电价浮动再成关注焦点
  •   10月25日,中电联发布《2022年三季度全国电力供需局势剖析猜测陈述》。陈述显示,前三季度全国电煤收购本钱同比额外添加2600亿元左右。因此导致大型发电集团仍有超越一半以上的煤电企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