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年【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65
|
|
|

2018年1月8日,中国路面机械网在北京发布了《2017年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这是继2009年中国路面机械网首次推出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以来,连续第十年推出该榜单。

【工程起重机】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榜单说明:本排行榜的品牌点击可能受上榜时间长短、上榜产品的数量及该产品在中国地区市场影响,排名旨在反映中国工程机械用户对该品牌的关注度。本榜单不代表品牌本身的产品、价格、质量、服务等方面的价值因素。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年【工程起重机】用户品牌关注度排行榜发布

相关信息

  • 兰州:污水处理厂提标扩容助力黄河保护
  • 新华社兰州12月27日电(记者张玉洁)27日,甘肃省兰州市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改扩建工程正式通水,主城区污水处理厂全部实现一级A排放标准。兰州地形两山夹一河,数百万人沿黄河而居。兰州市水...[详情]
  • 新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成效显著
  • 记者从自治区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自2019年我区全面开展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以来,我区已经建成了统一的制度体系、统一的审批系统、统一的审批流程、统一的事项...[详情]
  • 包头:小磁铁里的大产业
  • 新华网呼和浩特12月28日电(杨腾格尔)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充分利用稀土资源,延伸产业链条,发展壮大稀土产业。近日,记者从含有稀土元素的小磁铁里,探究了包头市的稀土大产业链。英思特公司...[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