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世界第一吊”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126
|
|
|

近日,拥有“世界第一吊”美誉的徐工XGC88000履带起重机在大连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连续完成多个千吨级石化反应器,再次展示其超强实力。

大连恒力石化炼化一体化项目是国家核准的首个大型民营炼化项目,是振兴老东北工业基地的重点推进项目,被称为“辽宁省一号工程”。项目计划总投资562亿元,目标打造全球“最安全、最环保”,“内在优、外在美”的生态型炼化一体化示范园。

徐工履带起重机2.webp

徐工XGC88000目前已经连续完成包括2座800吨的脱异丁烷塔和1座重达1400吨的抽余液塔吊装,其中1400吨的抽余液塔吊装由同为徐工品牌的1250吨履带起重机配合完成。

据悉,包括4000吨和1250吨履带起重机在内,共有10台徐工品牌的履带起重机参与该项目的建设,是各类品牌产品中数量最多的。

随着工程的加速建设,徐工XGC88000必将呈现更多的吊装盛宴,为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作出贡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世界第一吊”助力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

相关信息

  • 跟踪支架“国货”时代崛起
  • 2021年,我国碳中和掀起的一场全球革新正在鼓起。在天时地利的时代背景之下,清洁性与经济性兼具的光伏发电成为碳中和主力,光伏产品技能晋级也悄然按下加快键。在硅片、组件、逆变器打响一...[详情]
  • 中国风电行业规模到2030年将是美国的三倍
  • 依据彭博新能源财经的最新猜测,我国未来10年新增的风电装机容量有望到达470GW,其累计风电装机容量将超越全球第二大市场美国的三倍有余。各省十四五规划提出的装机容量目标高于预期,从而将...[详情]
  • 垃圾焚烧炉“大脑”如何一脑三用
  • 现在,全国有近30个城市的100座废物焚烧炉引入了阿里云工业大脑,每天稀有万吨日子废物经由人工智能算法、大数据猜测剖析转化为千万余度绿电。不低于850摄氏度,这是国家规定的正常工况下废...[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