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八期)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23
|
|
|

4月27日上午,河南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八期)在产业集聚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佘国海主持。

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1.webp

长垣县起重机械整机及配件生产企业的相关技术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检测研究院焊考中心主任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王焱重点讲解了《起重机械焊接质量控制》。

佘国海指出,起重机械质量提升大讲堂是我们企业学习培训、交流信息的重要平台,希望大家用心学习培训内容,将培训的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理论知识深化到具体工作中去,为我县起重机械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贡献力量。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长垣起重机械产业质量提升大讲堂(第八期)在产业集聚区召开!

相关信息

  • “北溪-2”项目最后一节管道完成焊接
  • 新华社莫斯科9月6日电(记者李奥)俄罗斯北溪-2股份公司6日发表声明说,北溪-2天然气管道项目第二条支线的最终一节管道完成焊接。担任北溪-2项目规划、建造与运营工作的北溪-2公司在声明中说,...[详情]
  • “减碳”须遵循绿色转型规律
  • 日前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要统筹有序做好碳达峰、碳中和作业,赶快出台2030年前碳达峰举动计划,坚持全国一盘棋,纠正运动式减碳,先立后破,坚决遏止两高项目盲目开展。何为运动...[详情]
  • “深海一号”大气田全面投产
  • 我国海油6日宣布,跟着东区最后一口出产井成功开井,由全球首座10万吨级深水半潜式出产储油平台承担开发的我国首个自营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大气田,继6月25日西区先期投产之后,实现全部投...[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