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2018年100个重大前期工作推进计划公布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拟12月开建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05
|
|
|

2018年安徽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推进计划近日公布,2018年省重大前期工作项目共计100个,投资额5162.26亿元。其中,包括一些铁路项目和地铁项目。

宿州火车站将“改头换面”

宿州火车站将迎来改头换面,根据站房改造工程计划,将拆除既有南北货场,外迁至符离集,按二级物流基地设计;火车站站房也要迁改,新建站房2万平米,规划站场2台3线。目前,宿州火车站站房改造工程正在开展总体设计方案编制,拟于11月完成审核备案。

淮南市正在酝酿轨道交通1、2号线,按照城市轨道交通近期建设规划,淮南拟建设1号线(淮南东站—淮南南站)和2号线一期工程(洞山路站—卧龙山路站),线路总里程42.08公里,其中1号线工程27.70公里、2号线一期工程14.38公里,共设车站30座,换乘站1座,车辆场段3座,这一项目正在开展可研和PPP方案咨询研究。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拟12月开建

高铁方面,南昌至景德镇至黄山高速铁路安徽段,将建设高速铁路83公里,可研报告已批复,计划12月开建。合肥至宿迁至青岛高铁安徽段将建设高速铁路221公里,开展可行性研究,计划年内完成可研报告评审。合肥至南京高铁安徽段将建设高速铁路140公里,开展规划研究,计划年内完成可研报告编制。池州至黄山高铁将建设高速铁路144公里,开展可行性研究,拟于12月完成审批备案。

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有望12月开建

今年,我省有一批城际铁路、市域铁路线列入计划,未来,省内城市间的连通方式将有更多选择。

据了解,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有望12月开建,将新建滁州高铁站至南京北站,打造滁州段47公里。

此外,还有四条线路今年将有重大进展,其中,巢湖至马鞍山城际铁路将打造城际铁路76公里,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计划年内完成可研报告编制。合肥至六安市域铁路,将建设市郊铁路62公里,正在开展可行性研究,有望于12月完成节能审查。阜阳至蒙城至淮北城际铁路、淮北至宿州至蚌埠城际铁路,计划年内完成可研报告编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2018年100个重大前期工作推进计划公布 昌景黄铁路安徽段拟12月开建

相关信息

  • 架起从试验室到工业化的“桥梁” ——记中
  • 新华社北京12月7日电题:政策频出,技能突破从清洁动力开展看我国经济底气新华社记者戴小河动力是经济开展的根底。今年以来,我国加速构建清洁低碳动力系统,严重项目建造捷报频传。风电、光...[详情]
  • 架起从实验室到产业化的“桥梁”
  • 架起从试验室到工业化的桥梁记中国中化沈阳化工研讨院总工程师程春生11月27日,周六。天还未亮,中国中化沈阳化工研讨院总工程师程春生早早起床了,她简略吃了口饭,就匆匆赶往单位。睡不着...[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