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西安会展城市 专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63
|
|
|
     本报讯11月7日,凭借第四届进博会举办之机,2021第十八届我国会议职业高峰论坛(CCESF)在上海举行,并进行西安专场推介,助推西安打造“一带一路”世界会议名城。

    本次论坛以“革新、立异、赋能——后疫情年代我国会议业开展新思路、新机遇”为主题,共同讨论新形势下会议职业所面对的机遇挑战,探寻数字化、品牌化、世界化之路。论坛上发布了“我国会议品牌榜”,并举办了第十八届“我国会议之星”评选年度颁奖典礼。

    近年来,西安市环绕建造“一带一路”世界会议名城这一方针,全力推动会议业大园区聚集、大集团运作、大项目带动“三大战略”,坚持专业化、市场化、品牌化、世界化“四个方向”,深入实施品牌会议、工业会议、城市会议、法治会议、智慧会议“五大会议工程”,依托区位、资源和工业优势,着力构建多元共进、区域联动、工业交融的开展格局,会议业归纳实力完成新跨越。

    “十二五”以来,全市会议经济总量、规模以上展会数量、展会成交额等多项指标坚持年均10%以上增速,成为国内最具开展潜力的会议目的地城市。2020年上半年,西安世界会议中心一期已建成运营,以绿色生态为理念、以工业聚集为方针的新场馆,成为西北地区甚至全国会议生态圈一道亮丽的新风景。为陕西和西安会议业开展指明了方向和路径,西安会议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黄金开展机遇期。

    来历:西安晚报

    标签:

    西安 会议城市 专场推介活动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西安会展城市 专场推介活动在上海举行

相关信息

  • 能源保供更应重视节能
  • 近期,我国北方地区陆续进入供暖季,用能需求量增大。置身于温暖的房间,在享用动力保供效果的一起,全社会更应重视节省用能问题。我国向来高度重视节省用能。《中共中心国务院关于完整准确...[详情]
  • 全球首座高温气冷堆核电站示范工程
  • 假如地球上动力缺乏了,还有其他发电计划,来支撑人类的海量用电需求吗?这个问题,科学家早已想过清洁、高效的核能,就是解决计划之一。可是,苏联切尔诺贝利核灾难、日本福岛核泄漏等核事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