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建阳: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快马加鞭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72
|
|
|
     东南网讯在建阳经济开发区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的施工现场,施工人员正在对已经完结的地基面层进行浇水维护。目前,该项目一期工程已经完结土建根底施工。“接下来主要进行锅炉设备装置,计划二个月内完结,力求年底完结供热方针。”建阳经济开发区凯弘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负责人陈伟说。

    建阳经济开发区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占地面积40多亩,总投资1.2亿元,其间一期工程投资8000万元,将建设一用一备两台套36吨/每小时生物质蒸汽锅炉,满足现有园区入驻企业的供热需求。陈伟说“锅炉全体容量比较大,燃尽功率会达到95%以上,一起,全体的配套设备也比较先进,能耗方面也比其他小型锅炉在用能、用电、用水方面都更为节省。”

    建阳经济开发区采用集中供热后将改动以往园区企业自建供热设备的传统,既节约了企业成本,也大大降低全体能耗。

    东南网 作者:黄巍

    标签:

    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我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我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令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责任。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自己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建阳:生物质集中供热项目快马加鞭

相关信息

  • 国家管网天津LNG两座22万方储罐同时升顶
  • 11月15日,记者从国家管网集团了解到,国家天然气基础设备互联互通重点工程国家管网集团LNG接收站办理公司天津LNG接收站二期项目两座22万立方米储罐完成一起升顶,创造国内初次两座储罐一起...[详情]
  • 成都电网第8座500千伏变电站建成投运
  • 11月14日,四川成都新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顺畅投入运行,这也是成都电网第8座500千伏变电站。据了解,新津500千伏输变电工程是四川省重点项目,工程包括新建新津500千伏变电站、4回500千伏输...[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