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北段(中国轻纺城站至鲁迅故里站)实现轨道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585
|
|
|
     10月10日下午3点,在位于地下20余米的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黄酒小镇站至张墅路站地道区间,最终一对钢轨完成焊接,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北段(我国轻纺城站至鲁迅故乡站)完成轨道贯通,为地铁1号线全线通车打下了根底。

    据悉,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起于我国轻纺城站,总算越城区鉴湖街道的芳泉站,线路全长26.8公里,共设18座车站,沿线经过黄酒小镇、奥体中心、绍兴火车站、城市广场等多个城市地标。此次完成轨道贯通的区域为主线鲁迅故乡站以北段,是连接越城与柯桥的重要路段,全长17公里左右。

    据介绍,项目部创下地铁日铺轨路程500米和焊轨1000米的优异成绩,优质、高效地完成了施工使命。依据方案,10月底该路段将开端联调联试作业。

    绍兴京越地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剑涛表示,接下来,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将与已注册运营的柯桥段无缝对接,并在2022年杭州亚运会前建成运营。

    (来历:绍兴交通)

    标签:

    地铁 地铁站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绍兴地铁1号线主线北段(中国轻纺城站至鲁迅故里站)实现轨道贯通

相关信息

  • 青海重要生态系统服务功能稳定向好
  • 青海省政府新闻办近来举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了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质量状况和生态环境保护要点工作状况。​2021年,青海省生态环境部分深化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统筹长江、黄河、青...[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