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工程首个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09
|
|
|
     10月14日,伴随着“启航二十三号”盾构机刀盘破壁而出,成都轨迹交通10号线三期工程红牌楼站~和平园站右线盾构区间地道顺畅贯穿,这是10号线三期工程首个贯穿的盾构区间,也是成都市城市轨迹交通第四期建造规划线路在三环内首个贯穿的盾构区间地道。

    成都轨迹交通10号线三期工程为轨迹交通10号线一、二期工程的北延线,北起人民公园站,终点接入已建成运营的轨迹交通10号线一期和平园站,共设人民公园站、文翁石室站、武侯祠站、高升桥站、红牌楼站等5座车站,区间地道6段,均为地下线,现在车站和区间地道均已进入首要施工阶段。该线路建成后,将作为成都市核心区向西南辐射的半径状快线,是联接市区和双流国际机场的重要枢纽,可全面提升沿线居民公共交通出行快捷度。

    实时监控,动态调整掘进参数

    10号线三期工程红牌楼站~和平园站盾构区间右线地道全长746.576米,首要穿越砂卵石地层,部分穿越强风化泥岩地层。施工进程中,成都轨迹集团利用才智工地办理平台施行盾构姿势全时段监控,全面掌控地面沉降改变状况,对掘进参数展开适时分析,及时动态调整掘进参数,对每环出土量进行质量、体积两层把控,持续做好盾构区间掘进进程标准化办理,保证掘进进程全体可控。

    多措并举,保证盾构掘进安全

    本次区间掘进进程中,盾构机先后下穿3号线一期红牌楼站D出入口及多个建构筑物。为保证项目施工进程安全平稳,施工前对区间沿线要点水文地质状况、周边建构筑物结构形式、既有线区间与盾构区间方位联系等进行重复摸排,全面细致地展开危险源辨识,编制安全专项方案,加强现场安全办理,全力抓好危险源管控,保证盾构掘进安全平稳有序。

    据介绍,接下来,成都轨迹集团将持续聚集服务城市发展战略、服务民生需求,加速构建以轨迹交通为主干的绿色出行体系,为建造美丽宜居公园城市示范区奉献更大轨迹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轨迹交通让生活更夸姣”的初心使命。

    (来历:红星新闻)

    标签:

    轨迹 交通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扫除来历不明的状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告诉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结果,本站不承担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念,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轨道交通10号线三期工程首个盾构区间顺利贯通

相关信息

  • 特斯拉电力零售业务获批 储能成关键环节
  • 科创板日报》(编辑郑远方),美国得克萨斯州公用事业委员会近来发布的一份文件显示,特斯拉子公司特斯拉动力危险投资公司(TeslaEnergyVentures,下称特斯拉动力风投)卖电申请正式获批,可直接...[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