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特斯拉改进辅助电池:电芯来自宁德时代,新款 Model S/X 将配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18
|
|
|
     近日有网友拆解了特斯拉新款的12V辅佐锂电池,揭开了这款电池的神秘外纱。

    据悉,这款12V锂电池将应用于新款的ModelS与ModelX,而之前这两款车所装备的电池均为传统的铅酸电池。这款新电池装备了宁德年代电芯,体积大大缩小,仅重1.8公斤,循环寿数到达了2000次左右。在分量、大小、能量密度、运用寿数等方面都比原版的铅酸电池做出较大的提升。

    这款12V辅佐锂电池的升级,亦展现了在产品迭代方面颇具特色的“特斯拉速度”。

    之前特斯拉在ModelS与ModelX中运用的是参数为12V、33Ah的铅酸电池。它能够储存大约0.4kWh的电量,但分量却到达了12公斤。这种电池的运用寿数约为2到4年。

    ▲特斯拉的12V惯例铅酸电池

    而新的锂离子电池则更小、更轻——仅1.8公斤。这首要是因为新锂电池的能量密度要高得多,但能量含量也较低。据悉,该新电池只有0.1kWh的电量和6.9Ah的容量。这款新电池的标称电压为12.8V,略高于铅酸电池的正常电压。

    ▲特斯拉ModelS的新款12V锂电池

    此外,这款新电池运用小型锂离子电池组,能够在低至-10°C的温度下充电,还能在低至-20°C的温度下放电。该电池组由宁德年代提供,电池组包含4个棱柱形NMC3.7V电池组、充电和监控电子设备以及用于与车辆通信的LIN总线连接。

    这也就意味着,目前特斯拉的四款车型都装备了宁德年代的电池。此前特斯拉Model3与ModelY的标准续航版别都装备了宁德年代的磷酸铁锂动力电池,而现在旗舰版的ModelS与ModelX也装备了宁德年代的电池(仅辅佐电池)。

    据悉,这款电池的循环寿数超越2000次循环,基本上能够到达与轿车运用寿数相同。车东西

    标签:

    特斯拉 辅佐电池 电芯 宁德年代 新款

    Model

    S/X

    将装备

    (免费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含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一切,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顺便有原一切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顺便声明为准。

    2、本网站转载于网络的资讯内容及文章,咱们会尽或许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如果您觉得侵犯了您的权益,请通知咱们更正。若未声明,则视为默许。由此而导致的任何法律争议和后果,本站不承当任何职责。

    3、本网站所转载的资讯内容,仅代表作者本人的观点,与本网站态度无关。

    4、如有问题可联系导航网编辑部,电话:010-88376188,电子邮件:bianjibu@okcis.cn)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特斯拉改进辅助电池:电芯来自宁德时代,新款 Model S/X 将配备

相关信息

  • 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全线“洞通”
  • 9月2日上午,跟着秦都站宝泉路站区间左线顺畅贯穿,至此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实现全线洞通,为后续工作的顺畅实施奠定了坚实基础。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西起秦都站,东至沣河森林公园站,...[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