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南昌与重庆牵手共建陆海物流新通道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21
|
|
|
 日前,南昌综合保税区(以下简称“南昌综保区”)与重庆世界物流纽带园区举办战略协作签约,两边将牵手共建陆海物流新通道。


据了解,重庆世界物流纽带园区与南昌综保区同属内陆开放重要支撑渠道,同处中西部通道重要经济圈。依据协议,两边将发挥一起优势和各自特色,要点环绕世界物流建造、工业经贸协作等方面打开协作。

在世界物流建造方面,南昌将依托重庆世界物流纽带园区作为中欧班列(重庆)、西部陆海新通道源发地的优势,加快融入中欧班列及西部陆海新通道的世界物流通道系统,强化在中部地区的世界物流辐射带动才能,推进两地多通道交融开展、工业互补开展、区域联动开展。两边将使用各自在口岸功用、纽带场站、境外站点等方面的规划优势,一起探索海外分拨仓、境外场站设施等出资建造协作,帮助两边企业实现跨境外贸服务的晋级。

在工业经贸协作方面,两边将深入开展整车工业链协作。未来,南昌综保区部属企业可直接申领轿车主动进口许可证、小3C证等,打造包括整车进出口贸易、轿车体会中心、汽贸城、轿车金融的全工业链,形成整车口岸轿车通关、销售、上牌、稳妥、售后修理的一站式整合服务,并终究形成辐射全国的进口轿车集散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南昌与重庆牵手共建陆海物流新通道

相关信息

  • 淮南推动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 日前,淮南市屹山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就事人员从淮南市工程建设项目批阅办理体系提交请求,处理项现在期相关业务。淮南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作业人员全程代理,为企业处理了规划许可证、施工...[详情]
  • 问记者丨在海上建高铁,是怎么实现的?
  • 8月30日我国首条跨海高铁​新建福(州)厦(门)铁路全线铺轨贯穿网友纷纷点赞评论:大国工程基建狂魔上新人类技术天花板这是4月15日拍照的建设中的福厦高铁湄洲湾跨海大桥(无人机相片)。新华社...[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