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分析 » 正文

新华全媒+丨新建福(州)厦(门)铁路加紧施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18
|
|
|
 这是9月2日拍照的新建福厦铁路泉州湾跨海大桥(无人机合成照片)。


近来,我国首条跨海高铁——新建福(州)厦(门)铁路铺轨施工全线贯通。现在,铁路沿线站房等工程正赶紧建设。

据悉,新建福厦铁路规划时速350公里,正线全长277.42公里,建有湄洲湾、泉州湾、安海湾三座跨海大桥,全线共设8座车站。铁路建成通车后,福州、厦门两地将完成“一小时生活圈”,厦门、泉州、漳州闽南“金三角”将形成半小时交通圈。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新华全媒+丨新建福(州)厦(门)铁路加紧施工

相关信息

  • 石阡南安山水库项目建设忙
  • 9月23日,石阡县五德镇南安山水库项目建造施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正开挖基坑和平整土地;运输车、工程车来回穿梭,忙着运送沙石和泥土。工人们涣散在各施工点,紧张有序地开展施作业业。​...[详情]
  • 滇中引水工程关键线路贯通
  • 9月22日,滇中引水工程要害线路凤屯隧洞凤屯2号支洞至出口段顺利贯通,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施工获得严重突破性进展。凤屯隧洞全长9866米,其间凤屯2号支洞为斜井,垂直高差达196米,是整个楚...[详情]